Our Management

何家舜

何家舜先生為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執行合夥人及本所三位創辦人之一。
[更多]

李家聲

李家聲先生為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執行合夥人及本所三位創辦人之一。

[更多]

何智培

何智培先生為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執行合夥人及本所三位創辦人之一。

[更多]

黃智威

黃智威先生為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總監。

[更多]

楊冠熹

楊冠熹先生為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總監。

[更多]

楊天偉

楊天偉先生是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稅務經理。

[更多]

麥嘉慧

麥嘉慧女士為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內部審計部總監。

[更多]
何家舜

何家舜先生為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執行合夥人及本所三位創辦人之一。

 

何先生在創辦本所前,曾在四大國際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普華永道會計師事務所獲得八年的執業經驗,積累了相當豐富的專業從業經歷,並對香港、中國大陸、台灣以及美國市場與商業環境有着深入而獨到的了解。自2000年加入普華永道的金融服務部門後,一直專注於審計、內控審計、財務盡職調查、企業併購和咨詢顧問等業務領域,為世界500強企業、全球金融機構(包括上市銀行和擁有證券及期貨資質的公司)及投資於香港、中國大陸和台灣銀行業的跨國客戶提供專業、優質的服務。 2003年因表現突出,被委派到普華永道美國紐約和底特律分公司工作,在美國工作的短短三年間,便因工作需要踏遍美國東西兩岸和中部。在普華永道工作的八年期間,使得何家舜先生具備了良好的敬業精神和職業道德操守,很強的責任心、事業心、統籌能力、以及積極的工作態度。此後,又受百德能證券公司的邀請在該公司任職一年,積累了企業融資、資本運營方面的寶貴經驗。

 

何先生現為香港執業會計師,特許財務分析師,金融風險管理師,香港註冊稅務師,香港稅務學會資深會員。

李家聲

李家聲先生為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執行合夥人及本所三位創辦人之一。

 

在創辦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之前,李先生曾就職於關黃陳方會計師行(現為德勤•關黃陳方),主要負責審計及稅務籌劃等方面的業務,客戶遍布國內外及各行各業,包括貿易、製造、服務、以至慈善機構等非盈利組織。憑藉在德勤累積的豐富和專業的經驗,以及對各行各業和國內外市場情況的深入了解,李先生在業內搭建了廣泛的人脈資源、獲得了良好口碑及聲譽。其後,李先生更受邀在一家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的大型地產公司—恆隆地產任職,在此期間,充分發揮了其出色的專業才能,並對企業營運模式、財務管理、資金運作及公司治理結構有了深入的了解。

 

李家聲先生現為香港執業會計師,英國資深特許公認會計師,香港註冊稅務師,香港稅務學會資深會員。

何智培

何智培先生為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執行合夥人及本所三位創辦人之一。

 

在創辦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之前,何先生曾在關黃陳方會計師行(現為德勤•關黃陳方)的審計與稅務部門擔任要職,具有豐富的商業貿易、工業製造、服務等諸多行業的審計經驗,其客戶遍及香港本地及海內外。

 

何智培先生現為香港執業會計師,英國資深特許公認會計師。

黃智威

黃智威先生為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總監,擁有豐富的中港跨境稅務及商務諮詢經驗。

 

黃先生在加入本所前,曾在四大國際會計師事務所之一任職國際稅收與企業併購重組服務經理。他擅長提供國際稅務諮詢服務、供應鏈稅務籌劃服務、企業重組服務、併購前後架構稅務諮詢服務及稅務盡職調查服務。

 

黃先生於香港中文大學畢業,考獲法律博士學位及工商管理(專業會計系)學士學位。他現為香港會計師及香港註冊稅務師。他更獲頒授香港註冊稅務師資格考試最佳成績獎(中國稅法),亦是迄今合資格在中國深圳前海執業的十九位香港註冊稅務師之一。現時,黃先生在香港稅務學會擔任中國稅務委員會委員。

楊冠熹

楊冠熹先生為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總監。

 

楊先生是一位具有豐富經驗的金融合規專業人士,其專業知識範疇涵蓋私人銀行、財富管理、資產管理丶證券經紀、保險及保險經紀等業務領域。尤其在金融機構監管及合規事宜方面,如反洗黑錢、投資產品銷售手法、牌照、交易監控、內控等方面擁有長達十二年的豐富經驗。楊先生曾在多家中資、歐資和美資金融機構(如中金公司、渣打銀行和美林證券)擔任高級合規職務,亦曾任職於香港證監會。在加入本公司之前,楊先生亦曾擔任中銀國際私人銀行業務合規組主管(中銀國際為中國銀行集團旗下的投資銀行機構)。

 

楊先生於1999年在香港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取得專業會計師資格。在羅兵咸永道工作期間,在審計、風險控制和諮詢服務方面獲得豐富經驗。楊先生持有國際商業及金融法法學碩士學位及信息系統管理碩士學位,現為美國註冊舞弊審查師、英國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資深會員及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

楊天偉

楊天偉先生是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稅務經理。

 

楊先生在加入本行前,曾在四大國際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稅務部工作超過6年。他在提供稅務合規服務及稅務諮詢服務(包括公司重組、盡職調查、跨境稅務安排等)方面擁有豐富經驗,其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跨國企業、本地上市公司、大型私人公司和合夥企業等。

 

楊先生現為香港會計師,並持有會計學士學位。

麥嘉慧

麥嘉慧女士為中瑞誠(香港)內部審計部總監。

 

麥嘉慧女士在本會計師事務所負責內部審計和風險管理等業務。麥嘉慧女士在加盟本所前曾經在四大國際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普華永道會計師事務所工作五年,期間為跨國企業客戶提供審計服務,負責報表審計、上市公司年度審計及與財務報告相關的內部控制咨詢。其客戶涵蓋包括香港本地銀行、國際投資銀行、保險公司、證券公司、各類基金等在內的金融服務業。其後,麥嘉慧女士先後在兩家國際投資銀行任職內部稽核員及風險管理分析員,其主要工作是為企業建立風險管理體系,評估、衡量及提高企業的風險管理水平,對企業的內部控制進行自我評估,並披露評估意見,藉此幫助企業提高管理水平、降低風險、提升效率。

 

麥嘉慧女士現為香港註冊會計師,香港註冊稅務師,香港稅務學會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