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us
概述

中瑞誠(香港)重視員工的發展,致力為員工提供專業的培訓和海外工作的機會,以使其知識和經驗能與時俱進。

同時,我們也會為新員工提供一系列系統而全面的培訓,使其能夠更快的融入我們。通過培訓,可以幫助新員工全面提升工作技能、專業知識、管理能力。

在中瑞誠(香港)工作,你將不斷地學習提高。尤其在現今活躍的商業環境中,職業培訓將成為你學習過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你會發現無論是從你參與的項目或是合作的團隊中,你都可以獲取知識、提升工作技能。此外,我們也會通過各種自修課程和其他的教育培訓課程來幫助你繼續積累專業知識。

定期的工作評估將幫助你認識到自己的優勢以及需要進一步學習提高的方面。你可以同合夥人討論自己的職業規劃和目標,同時,我們也會告知我們對你的期望。

我們用誠懇而嚴謹的態度對待你的職業生涯,因此我們會努力對一切優秀的表現予以肯定和獎勵。

機遇

我們期待這樣的你:

  • 能將新的見解和觀點帶到工作中;
  • 努力為客戶尋找最佳的解決途徑;
  • 能將專業知識應用於實際工作之中;
  • 積極發展在新領域的​​知識和能力; 以及
  • 能與同事和諧共處,並給予適當的幫助。

目前,我們有如下職位空缺︰

1. 審計經理

崗位職責:與客戶的董事密切配合,客戶管理;負責審計業務的策劃、執行和復核,同時,參與下屬員工的培訓、評估和顧問等工作。

崗位要求:審計師資格,擁有4年或以上審計工作經驗,具有出色的策劃、組織、分析能力以及卓越的領導才能。

2. 高級審計員

崗位職責:負責管理審計業務,審計現場工作的計劃與執行,同時確保下屬會計師們可以依據審計計劃和事務所程序完成工作。

崗位要求:專業會計師考試合格者優先,擁有2年或以上審計工作經驗。

3. 初級審計員

崗位職責:在資深團隊成員的指導下,參與各行業客戶的審計工作。

崗位要求:大學本科以上學歷,會計、金融財務或相關專業者優先,缺乏審計經驗但對審計發展有興趣的申請人也會予以考慮。

請將你的申請和簡歷寄至︰

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人力資源部

香港告士打道50號馬來西亞大廈3樓302室
或電郵至hr@horizongroup.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