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事務所簡介
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中瑞誠(香港)”)是北京中瑞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所屬聯盟在香港的唯一獨立成員所。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包括審計、會計、稅務、企業服務、管理咨詢及財務咨詢等一系列高品質的服務。我們的員工有着紮實的專業知識及豐富的實踐經驗。事務所憑藉專業、全面、優質和高效的服務以及良好的職業操守,獲得了客戶的廣泛認可,在業界享有良好的聲譽,同時亦吸引了更多專業精英的加盟。此外,通過與香港、中國大陸、台灣、以及海外各地的各類專業服務聯盟的緊密合作,使得事務所的客戶服務體系更廣泛地覆蓋各地區、各行業,更有效地滿足如今多樣化、多層次的市場服務需求。事務所一直秉承至誠、至信的經營理念,竭誠為來自不同地區不同行業的您提供專業、可靠的服務。我們永恆的宗旨是,無論何時、何地、何種情況下,我們都將為您提供一流的專業服務,務求以專業知識和最具價值的服務來滿足客戶的需求!

服務宗旨
秉承“至誠至信,專業可靠” 的經營理念,憑借多年在中國的實踐經驗和遍及香港、大陸、台灣以及海外的業務聯盟,中瑞誠(香港)始終致力為各地的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我們將全力以赴地為客戶創造價值,實現客戶與事務所的雙贏。中瑞誠(香港)致力成為服務於中國大陸、台灣及香港本地市場的卓越會計師事務所之一。

我們的優勢

最專業的服務團隊

中瑞誠(香港)為客戶提供的專業、優質、及時服務有賴於中瑞誠(香港)全體員工的努力,無論是專業人員還是後勤部門。恪守專業操守和道德標準,是中瑞誠(香港)每位員工必須奉行的工作態度。為配合事務所的快速發展,中瑞誠(香港)會繼續不斷加強專業水平,提升服務質量,以及注重員工的職業培訓。

運用信息技術提高服務效益

中瑞誠(香港)擁有專業信息科技人才,與我們的專業人員一起開發並建立了一套綜合計算機系統,從日常的行政工作到為客戶提供多層次專業服務的管理,涵蓋了事務所業務的各個方面。我們的計算機系統還在不斷的更新與完善,以便協助我們更迅捷、更準確、更可靠地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