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Management

何家舜

何家舜先生为中瑞诚(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执行合伙人及本所三位创办人之一。
[更多]

李家声

李家声先生为中瑞诚(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执行合伙人及本所三位创办人之一。

[更多]

何智培

何智培先生为中瑞诚(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执行合伙人及本所三位创办人之一。

[更多]

黄智威

黄智威先生为中瑞诚(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总监。

[更多]

杨冠熹

杨冠熹先生为中瑞诚(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总监。

[更多]

杨天伟

杨天伟先生是中瑞诚(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税务经理。

[更多]

麦嘉慧

麦嘉慧女士为中瑞诚(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内部审计部总监。

[更多]
何家舜
何家舜先生为中瑞诚(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执行合伙人及本所三位创办人之一。

 

 

何先生在创办本所前,曾在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获得八年的执业经验,积累了相当丰富的专业从业经历,并对香港、中国大陆、台湾以及美国市场与商业环境有着深入而独到的了解。自2000年加入普华永道的金融服务部门后,一直专注于审计、内控审计、财务尽职调查、企业并购和咨询顾问等业务领域,为世界500强企业、全球金融机构(包括上市银行和拥有证券及期货资质的公司)及投资于香港、中国大陆和台湾银行业的跨国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2003年因表现突出,被委派到普华永道美国纽约和底特律分公司工作,在美国工作的短短三年间,便因工作需要踏遍美国东西两岸和中部。在普华永道工作的八年期间,使得何家舜先生具备了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很强的责任心、事业心、统筹能力、以及积极的工作态度。此后,又受百德能证券公司的邀请在该公司任职一年,积累了企业融资、资本运营方面的宝贵经验。

 

何先生现为香港执业会计师,特许财务分析师,金融风险管理师,香港注册税务师,香港税务学会资深会员。

李家声

李家声先生为中瑞诚(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执行合伙人及本所三位创办人之一。

 

在创办中瑞诚(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之前,李先生曾就职于关黄陈方会计师行(现为德勤•关黄陈方),主要负责审计及税务筹划等方面的业务,客户遍布国内外及各行各业,包括贸易、制造、服务、以至慈善机构等非盈利组织。凭借在德勤累积的丰富和专业的经验,以及对各行各业和国内外市场情况的深入了解,李先生在业内搭建了广泛的人脉资源、获得了良好口碑及声誉。其后,李先生更受邀在一家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的大型地产公司—恒隆地产任职,在此期间,充分发挥了其出色的专业才能,并对企业营运模式、财务管理、资金运作及公司治理结构有了深入的了解。

 

李家声先生现为香港执业会计师,英国资深特许公认会计师,香港注册税务师,香港税务学会资深会员。

何智培
何智培先生为中瑞诚(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执行合伙人及本所三位创办人之一。

 

 

在创办中瑞诚(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之前,何先生曾在关黄陈方会计师行(现为德勤•关黄陈方)的审计与税务部门担任要职,具有丰富的商业贸易、工业制造、服务等诸多行业的审计经验,其客户遍及香港本地及海内外。

 

何智培先生现为香港执业会计师,英国资深特许公认会计师。


黄智威

黄智威先生为中瑞诚(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总监,拥有丰富的中港跨境税务及商务咨询经验。

 

黄先生在加入本所前,曾在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之一任职国际税收与企业并购重组服务经理。他擅长提供国际税务咨询服务、供应链税务筹划服务、企业重组服务、并购前后架构税务咨询服务及税务尽职调查服务。

 

黄先生于香港中文大学毕业,考获法律博士学位及工商管理(专业会计系)学士学位。他现为香港会计师及香港注册税务师。他更获颁授香港注册税务师资格考试最佳成绩奖(中国税法),亦是迄今合资格在中国深圳前海执业的十九位香港注册税务师之一。现时,黄先生在香港税务学会担任中国税务委员会委员。

杨冠熹
杨冠熹先生为中瑞诚(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总监。

 

 

杨先生是一位具有丰富经验的金融合规专业人士,其专业知识范畴涵盖私人银行、财富管理、资产管理丶证券经纪、保险及保险经纪等业务领域。尤其在金融机构监管及合规事宜方面,如反洗黑钱、投资产品销售手法、牌照、交易监控、内控等方面拥有长达十二年的丰富经验。杨先生曾在多家中资、欧资和美资金融机构(如中金公司、渣打银行和美林证券)担任高级合规职务,亦曾任职于香港证监会。在加入本公司之前,杨先生亦曾担任中银国际私人银行业务合规组主管(中银国际为中国银行集团旗下的投资银行机构)。

 

杨先生于1999年在香港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取得专业会计师资格。在普华永道工作期间,在审计、风险控制和咨询服务方面获得丰富经验。杨先生持有国际商业及金融法法 学硕士学位及信息系统管理硕士学位,现为美国注册舞弊审查师、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及香港会计师公会会员。



杨天伟
杨天伟先生是中瑞诚(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税务经理。

 

 

杨先生在加入本行前,曾在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税务部工作超过6年。他在提供税务合规服务及税务咨询服务(包括公司重组、尽职调查、跨境税务安排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其客户来自各行各业,包括跨国企业、本地上市公司、大型私人公司和合伙企业等。

 

杨先生现为香港会计师,并持有会计学士学位。



麦嘉慧
麦嘉慧女士为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内部审计部总监。

 

 

麦嘉慧女士在本会计师事务所负责内部审计和风险管理等业务。麦嘉慧女士在加盟本所前曾经在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工作五年,期间为跨国企业客户提供审计服务,负责报表审计、上市公司年度审计及与财务报告相关的内部控制咨询。其客户涵盖包括香港本地银行、国际投资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各类基金等在内的金融服务业。其后,麦嘉慧女士先后在两家国际投资银行任职内部稽核员及风险管理分析员,其主要工作是为企业建立风险管理体系,评估、衡量及提高企业的风险管理水平,对企业的内部控制进行自我评估,并披露评估意见,藉此帮助企业提高管理水平、降低风险、提升效率。

 

麦嘉慧女士现为香港注册会计师,香港注册税务师,香港税务学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