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us
概述

中瑞诚(香港)重视员工的发展,致力为员工提供专业的培训和海外工作的机会,以使其知识和经验能与时俱进。

同时,我们也会为新员工提供一系列系统而全面的培训,使其能够更快的融入我们。通过培训,可以帮助新员工全面提升工作技能、专业知识、管理能力。

在中瑞诚(香港)工作,你将不断地学习提高。尤其在现今活跃的商业环境中,职业培训将成为你学习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你会发现无论是从你参与的项目或是合作的团队中,你都可以获取知识、提升工作技能。此外,我们也会通过各种自修课程和其他的教育培训课程来帮助你继续积累专业知识。

定期的工作评估将帮助你认识到自己的优势以及需要进一步学习提高的方面。你可以同合伙人讨论自己的职业规划和目标,同时,我们也会告知我们对你的期望。

我们用诚恳而严谨的态度对待你的职业生涯,因此我们会努力对一切优秀的表现予以肯定和奖励。

机遇

我们期待这样的你:

  • 能将新的见解和观点带到工作中;
  • 努力为客户寻找最佳的解决途径;
  • 能将专业知识应用于实际工作之中;
  • 积极发展在新领域的知识和能力; 以及
  • 能与同事和谐共处,并给予适当的帮助。

目前,我们有如下职位空缺︰

1. 审计经理

岗位职责:与客户的董事密切配合,客户管理;负责审计业务的策划、执行和复核,同时,参与下属员工的培训、评估和顾问等工作。

岗位要求:审计师资格,拥有4年或以上审计工作经验,具有出色的策划、组织、分析能力以及卓越的领导才能。

2. 高级审计员

岗位职责:负责管理审计业务,审计现场工作的计划与执行,同时确保下属会计师们可以依据审计计划和事务所程序完成工作。

岗位要求:专业会计师考试合格者优先,拥有2年或以上审计工作经验。

3. 初级审计员

岗位职责:在资深团队成员的指导下,参与各行业客户的审计工作。

岗位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会计、金融财务或相关专业者优先,缺乏审计经验但对审计发展有兴趣的申请人也会予以考虑。

请将你的申请和简历寄至︰

中瑞诚(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香港告士打道50号马来西亚大厦3楼302室
或电邮至 hr@horizongroup.com.hk